-陌子-

喜欢啥写啥。

想了想还是决定写点什么。


嗯,今年也和前几年一样,产出少得可怜呢x


2月写了<融>

4月写了<Never Enough>

9-10月写了<Undercurrent>的一半


基本上就是今年的全部了。剩下的就只有码进备忘录里来不及拼凑的零碎脑洞了。

如果要用一个饼图表示“▫️我的计划产出”和“▪️我的实际产出”的话,大概是白多黑少4:1吧(笑)


MHA是从2016年6月入的坑,因为一开始就站了冷cp,所以根本没想到能呆这么久。好在事实证明有梦想就会有奇迹x



2018算是心态起起落落的一年吧。

上半年和下半年的心态差真的很大,甚至有时候会产生半年老十岁的错觉x

不过大都是三次元的烦恼,搞cp还是无比快乐的。


这一年给我最深的体会大概就是不要给自己过于长远的期待吧。

比如6月份的时候不会想到因为喜欢而选择坚持的事情会在三个月后令自己无比痛苦;

比如10月份信誓旦旦要在今年内写完暗流和轰轰明年生贺的时候不会想到11月会让我的心态跌倒最低谷;

再比如以为自己的一年全部都用来搞MHA并且还会继续搞下去的时候不会想到又一脚踏进了新坑xxx


无论如何,还是十分感谢给过我红心蓝手和评论的各位,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也要感谢无论我多么咸鱼都支持我的基友。



新的一年就不给自己过高的期待了吧。

MHA还会继续搞,2top也会继续爱。

其他的到哪儿算哪儿吧。


以上,新年快乐呀!








评论(3)
热度(3)

© -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