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子-

喜欢啥写啥。

再见,我的英雄们。

*一些废话,关于我与2top。


入MHA坑是通过基友的安利。2016年动画第一季播出的时候。

我磕轰爆其实有那么一点先入为主,因为在正式入坑MHA前,我首页刚好有一位太太看MHA,而且刚好磕轰爆。我能绕过其他cp准确入坑或许多多少少受到了这位太太的一些影响。

正式磕轰爆的契机是咔说“看到那个用冰的家伙我就觉得我可能赢不过他”的时候。是的,很早。那个时候轰的故事还没有出来,甚至没多少出场,但是我很爱强强,所以很快补了漫画,磕得义无反顾。当时轰爆根本就是北极圈中的北极圈,最初期的粮食甚至要从要从all爆里面抠出来。后来第二季体育祭篇播出之后,陆陆续续地有更多人入坑,加上有太太搬运和汉化一些图文,轰爆开始脱离寒带慢慢朝温带靠拢。

这个时候首页一位与我同过很多坑的太太入了MHA,并且磕了爆轰(对),因为我本来就搞无差所以很快也接受了,并且在看了一篇文后迅速get到了爆轰的点。

然后顺利变成了一个互攻党并且逐渐过激()我搞cp独爱强强并且洁癖,但是对攻受不太敏感,所以之前的cp基本上都是可逆不拆。但2top是唯一一个在我心里最势均力敌的,唯一一个让我做到AB/BA五五开的cp。可以说我见证了轰咔从“拉郎”慢慢变成朋友和搭档的过程,也见证了2top从极寒变成亚热带的过程。惭愧的是自己除了给两位崽花钱以外并没有做出什么贡献(笑),很多原本预期中的产出都只停留在了构思框架和初步建设阶段。

去年跑去追星之前本来有计划写一个2top的联动生贺,是一个时空交换下的故事,关于他们为什么非彼此不可。当时对自己的想法特别满意,也跟基友描述过大致剧情,甚至已经在文档码了一部分。

但是后来因为把中心转移到追星上了,所以没有及时将这个计划完成,现在也没有机会完成了。

null

我对这部作品本身可能没有太多感情,但我真的很爱两位小孩。

轰焦冻,爆豪胜己,霍克斯。这部作品里我最爱的三个角色。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曾经带给我的快乐。

再见。

评论(2)
热度(2)

© -陌子- | Powered by LOFTER